close
忘掉種過的花 重新的出發 放棄理想吧
別再看塵封的囍帖 你正在要搬家
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
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永遠也不差

自閉的時間總會想想十萬個為什麼!
原先計劃去暢遊的地方一再改動! 或者是怕...
怕找不到回家的路, 怕想像跟事實差太遠,
長大了, 越怕將陰暗點掘起;
凡事留一線, 終於都懂這個意思,
有些東西, 知道會傷害到自己的, 得過且過吧...
何必要刻意找原因和事實,
當抱著懷疑態度時, 倒不如想想, 或許比想像更不堪!

張開五指...就這樣放開!
執著一件沒解釋的事, 執著別人的幸福,
執著於發生了的過去, 執著於未發生的將來...
放開了拳頭, 反而更自由~
 
在我眼中, 所有的回憶都是甜, 都美!
所以一路只會沈痛於過去, 忘了現實是我得了殘酷結果~
這是存入在體內的記憶, 任誰都不能偷取占有,
要被愛先懂得自愛!

這幾天看了很多遍『愛是永恆。當所愛是你』
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...
這篇令我每次看了都很感觸, 不得不擇下來分享, 『你』會有共鳴嗎?

什麼叫作放手? 你不愛一個人了, 這不叫放手, 叫做放棄!
你移情別戀了, 這不叫放手, 叫做淘汰!
你覺得悶所以分手, 這不叫放手, 最多只叫轉身走。
相反, 愛一個人, 但發現(無論如何還是)相處不來, 唯有分開, 這才叫放手!
又或者愛一個人, 但明白對方已經不愛自己了, 唯有忍痛退出, 也叫作放手!
『放手』一詞往往包含著戚然與無奈。

我見過有人不停哀求對方回來, 無所不用其極, 電話日打夜打, 電郵日傳夜傳,
巴結朋友, 喊生喊死, 我知道, 他一定很愛她, 只是他還未明白, 有時, 愛就是要學放手!!

強求, 就是放手的相反, 強求回來的東西, 通常都沒什麼好下場, 最多只是將結局押後上演。
有人將強求變成堅定的表現, 實情是如果一個人要回來, 你不強求, 他還是會回來;
他要是不想回來, 你步步進逼, 只會教對方愈想離開。
放手, 是愛自己的表現, 雖然過程很痛苦, 很痛苦。


曾經我做過那位她...真苯~
我並沒有後悔, 但不會再重滔覆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釵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