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肚瀉的第二天...其實感覺很難受傷心
一個人倦了總想到家, 友人罵我已經夠任性, 要回來了;
但我還覺得未足夠, 因為還未達到我想要的結果!

電話號碼未想發給友人, 除了家人外, 沒人知道...
抱歉, 我想靜靜, 所以我會開著msn, 好讓你們知道我過得還好!!

今天聽到一個突如其來的訊息, 老實說我是裝作若無其事,
但想了一會, 仍然不禁流淚...應該要再加把勁, 再狠一點吧;
我已經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, 就算不停警惕, 都不及一滴眼淚,
它在告訴我, 謊言被拆穿了! 那一刻才發現, 心仍然會痛目瞪口呆
再遇上那位男生, 他仍然問同一個問題: 電話號碼給我好嗎?
最後都沒有理會, 說真的, 他外型蠻吸引我, 但是對於落機第一時間是想送我到酒店的男生,
興趣不大, 而且...你可以在這時間對我做同一個動作, 不等於他朝不會用相同的手法對待別的,
我相信緣份; 只是上次的孽緣仍未解決, 就算多幸運, 輪不到我身上吧!

今天在寺廟求了兩道符和一枝簽; 我相信他朝必定可以連上次的借庫一同丟掉,
如果簽文說的是事實, 為什麼我會迷失? 或是我根本就聽不懂解簽男說什麼?
可能愛的定義太廣泛, 應該每個人心裡都可以存在著我愛你, 但更愛她的意思吧沉思
那我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? 天呀! 我應該沒這麼差吧...
我不想再去相信雨過天晴, 等什麼烏雲散去, 就知清楚明白;
其實我早就清楚明白, 是否那烏雲正是自己的看法?
看開點就會清楚明白嗎?

未到這一站我自以為已經看透, 為什麼突然又會這樣?
苯蛋.....
不是有什麼影響自己, 只是自己不肯放手而已!

我聽日再唔舒服就唔會忍喇, 我會乖乖睇醫生,
反正有得claim番保險既, 你地放心啦天使

伍家輝 - 雖然我愿意 一早就愛上這首歌了...
其實還有一首, 經常弄哭我嚎啕大哭
小宇 - 就站在這里 不過後者不太適合用來洗腦,
現在由 五月天 - 温柔 还你自由版 代替了!
就是這麼愛哭, 要快點學會堅強微笑

我承認那天說沒有是謊言, 但相信很快就會變成事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釵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